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一個母親給孩子的提醒

親愛的兒子:

昨日親戚來訪,  我順便問起xx的病如何了,他說:『
是癌症,  日前開刀了,現在正化療中,身體很虛弱。』
他接著說:『  聲音已不如從前, 講話聲小多了 ,不像以前講話都是別人的錯。』我想有機會要去探望他 ,因大家都認識嘛!

這事讓我想起有些話要提醒你,我們蒙神眷顧 ,目前,沒有人去看醫生 ,所以也沒有從醫生來的報告;我們不必聽醫生指示,要做任何決斷,要如何處置身體軟弱之處,但這並不表示我們就是非常健康。

我們理當更凡事謙卑西羅亞樓的倒塌,不是因為他們比眾人更有罪(路13),主耶穌說:『  你們若不悔改, 也必如此。』

在此提醒兩點做為你我的勉勵

1.不是我們比別人更有義 ,乃是神等我們都悔改上進 ,有壞習慣的(不管肉體或眼目情慾或驕傲),要改要快!不要等到生病時 ,才求神赦免 ,就太慢了。警惕!警惕!

2.平時就要想戰時 ,若是我們遇到了,會用什麼方法對付呢?  依照世人方法一切聽醫生指示 ,或全心依靠呢? 信心能有嗎? 平時就有依靠的心嗎?  唯有平時就與神密相契 ,如但以理  ,一天禱告三次 ,就是獅子來到 ,也是照他素常習慣 。你的素常習慣是什麼 ?與神的關係似有似無嗎 ?讓我們多花點時間在聖經神的話語上 ,『求祢將祢的道指教我,我要照祢的真理行,求祢使我專心敬畏祢的名。』(詩86:11)

所以軍裝要穿戴, 好在磨難的日子 ,抵擋仇敵 ,並且成就了一切 ,還能站立得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