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我仍心裏愚頑嗎?

今早讀經,仍思考昨日不懂的經節【這是因為他們不明白那分餅的事,心裡還是愚頑。】,突然覺得主在責備提醒,其實我心仍是愚頑。

昨晚才禱告,主啊!這五個人(包括我)交託祢!我不能依己意,告訴他們應如何行才蒙祢喜悅?但求祢親自指引,更是正確完全,更能榮耀主名。

沒想到,早上,神就提醒我,是的!我就是愚頑而仍不自知。神行在我身上,我家的神蹟奇事何其多,諸如:

我:暈眩症、骨刺、咳血、能到遠方傳福音。
大兒:禱告見異象,病立時得治、當兵時,意外三次該死未死
次子:嚴重胰臟炎、以身擋快速車、以頭撞破玻璃門,毫髮未傷,去讀劍橋碩 士,根本不可能的事卻成為事實。
三子:眼角膜破兩個洞不但立時好,又視力變佳。

太多太多,在此不及備載,其實恩典不管大小,理當時時紀念、樣樣反覆思想,才不致心裏愚頑,遇事又小信、害怕驚慌。應該明白,清楚認識祢的神,祂是如何愛我們、救我們、保護我們。如大衛敢與歌利亞對戰,大衛的信心從何來,從日常所見而來(撒上17),他不心裏愚頑,他明白神的作為,但願我永遠記得神的作為,時時明白祂的心意,不再信得遲鈍、愚頑。但願我心所想,我口所言,都蒙悅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