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存心

那天,王奶乃拉著平與蓮兩人,直往她家走去,正想著不知為何執意要拉去她家,進了客廳,又往裡面開了一扇門,是她兒媳的房間,打開一看,兒媳正坐在裡面,平問:為什麼拉我們來這裡呢?

兒媳說:我婆婆就是要你們來看,我房間是多麼的亂。

這事讓我想起,我看過這兒媳的房間,真不是普通的髒與亂。我想這位大奶也是受不了了,才出此下策。這大奶一身乾淨,連頭髮都梳得一絲不亂,80幾歲了,眼力雖不佳,房間、廚房一塵不染,叫我們這明眼人自嘆弗如。這麼多年了,我可以體會,她實在受不了了,只好叫她們去評理了,誰曉得,一開門,她兒媳就坐那裏。

早上同工聚會,潤分享讀經心得,提到【存心忍耐】【存心謙卑】【存心順服】【存心溫柔安靜】(提後2:24.腓2:3,8,彼前3:4)。不要存心,要人好看,有時反而漏了自己的氣。若能常常存著以上四種心,就保守了自己,一生能發美好功效,千萬記得【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