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神的奇妙作為之十 『所經所歷全是祢』(三)

三   人活著    不是單靠食物

1984年1月2日凌晨四時,肚腹陣痛,遂請助產士到家,準備生產。到了六時仍未產下。助產士說:誰叫你吃那麼多,孩子太大,生不下來。唉呀!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我因感念聖工的推行需要禁食禱告,沒想到期間卻懷孕了,一日吃兩餐,一天超過12小時以上的時間內不喝水也不吃食物,當我一知我懷孕時,我想我是否要停止禁食禱告,因我覺得有點支撐不住,頭暈目眩。於是禱告說:能夠禁食禱告是主給我的一大恩典,如果主,祢願意我繼續這樣服事祢,求祢叫我身體健康。果然,不再頭暈目眩,於是我就繼續領受這恩典,直到生產那天。


沒想到,助產士竟怪罪我吃太多,孩子太大,我怎樣向這未信者解釋呢?八時多,她見狀不妙,要家人送我到醫院開刀,(這位助產士是當年接生我,經驗40年以上,如今卻不敢接生此種情況的產婦)我們告訴她,我們要靠主禱告,不去醫院,藉著多人代禱,十時平安生下,(沒有裂傷一切安好,這是我特別跟神求的)助產士事後直說:你們的神真靈,我從來沒接生過,這麼瘦小的人,卻生這麼大的小孩。孩子重4800公克,真是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的話,後來這小孩一歲多時,不會叫爸媽前,就會認字,叫多人很驚訝,神恩奇妙,榮耀歸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樂樂耶!

匿名 提到...

真的是感謝神~
BY~APR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