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誰住我身?

上星期二夜晚,例常的讀經與二斌談到『誰住我身?』,我說:你是聖靈住你身,你當追求聖靈充滿。他說:我覺得我是『空閒』住我身,我聽了哈哈大笑,一方面覺得他真有自知之明,一方面又覺得,我得加把勁,為他禱告。


那天我們分享了三種住我身,聖靈、空閒、污鬼。(太12:43)


身子是聖靈的殿,聖靈住在我們裡頭(林前6:19),可是現在有些信徒卻不知有貴客在身,依然行事為人依照外邦習俗,不知要靠禱告,求聖靈指引,遇到困難六神無主,心中無神的話語同在,裡面是空空的,沒有壯士看家,被搶奪就易如反掌了。


污鬼離了人身,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就回到原處,見裡面空閒,就找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都進去住在那裏。我們從罪的綑綁中,被主釋放,若不裝備自己,穿戴聖靈全副軍裝,裡面仍是空閒,真是危險,牠虎視眈眈,隨時找可吞吃的人。


神阿!求祢保守我,聖靈已住我身,願我順服聖靈,讓聖靈在我身上掌權,我要拿著聖靈的寶劍──神的道,抵擋魔鬼詭計,叫我身子能榮耀神。(林前6:20)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提醒~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