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神的奇妙作為之十『 所經所歷全出於祢』(二)

二 鐵頭功?
1984年2月,二子們在客廳追逐,弟弟怕哥哥敲他的頭,就低頭直竄,結果碰的一聲,連鄰居都跑出來說:是怎麼回事?原來玻璃門破了一個大洞。次子抱著頭哭泣,我見狀,趕緊壓他的額頭,心想先止住血流再說,又一面迫切禱告,過了幾秒,我慢慢鬆開手,準備面對現實,心想:必是一大窟窿。
結果,頭皮安好無恙,只是表皮紅腫;又從他的頭髮裡撿出許多玻璃屑,連這些尖尖的玻璃屑經過我按手緊壓,也沒傷到他的頭皮。我回頭觀看那破得不成樣的玻璃門,駭然驚嘆主的恩眷。
來我家修理玻璃門的人說:什麼!這是用頭撞破的?那真練到鐵頭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