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神奇妙的作為之十『所經所歷全是祢』(四)

四 思想十架 異象安慰
1984年5月,九歲的長子發燒、嘔吐。隔幾小時後,次子也高燒,嘔吐。外子說:我昨晚才向慕道者見證主恩,魔鬼不甘心而來攻擊二子。對此我亦有同感,否則怎麼會兩個接著生病呢?何況他們已經兩年沒感冒生病了。整個下午,我們就唱176首的讚美詩度過,沒看醫生也沒吃藥。



晚上七點時,我正讀經,長子找我禱告。禱告中,我一直覺得他很認真禱告,幾分鐘後,我先停下來,他也停止禱告,告訴我說:我禱告時,起初前面是暗暗的,後來突然有一道光閃過,有一個帶翅膀的天使顯出,因太亮了,就看不出清他的臉,當我睜開眼時,卻不見了。


這異像給長子很大安慰,因為禱告前他喝牛奶時說:如果爸爸不要叫那慕道者信耶穌,魔鬼就不會來害我們了;這樣,主耶穌會不會高興呢?我反問:你想呢?他說:不可以這樣,不然主耶穌會不高興。後來他又問:主耶穌受釘的釘子有多長?我告訴他:想到主在十字架上的苦,是你生病痛苦的一百倍以上。聰明人生病,想到十架就會感恩而不覺得苦:愚笨人則因禱告暫時不應而發怨言。


長子告訴我,他就是想到主耶穌被釘的苦,是他的一百倍以上,就留下淚來,隨即看到異像。八時許,唱詩時,他竟挑48首『十字架』,他的高燒,在禱告後就完全好了。晚上九點,次子仍燒得很高,我心有點過意不去,不知他是否受得了?打開聖經,剛好看到耶穌勉勵門徒,暫時雖有憂愁,終必喜樂,無人能奪去。(約16:16~23)這經節安慰我心,我放心的睡著。近十二時,外子回來摸他,燒退了。


此次爭戰以(詩13:6)『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祂用厚恩待我。』反覆思想,並唱176首『我依靠主常常有勝利』得大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