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我所侍奉的


保羅對一群多日吃喝不下的群眾說:我所侍奉的神,祂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保羅!你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276人中,多少是有信仰的人呢?他們所侍奉的神是否與他們說話呢?保羅在未開船之前就知道此行不測,恐生命都不保,然而百夫長相信掌船的(有經驗的),眾人意見又多贊成啟航,再加上南風微起,於是得意出航。沒想到,不多幾時,狂風颳來、只能任船漂去,船貨器具皆拋,太陽星辰多日不顯露,狂風大浪催逼,眾人得救的指望都絕了。就在這艱難時刻,保羅所侍奉的神向保羅說話了。(徒27)


想想我們所侍奉的神會對我們說話嗎?尤其在危難艱困時刻,我們所侍奉的神會隱藏不見抑或會安慰賜福呢?


但以理要被扔在獅子坑之前,王對他說:你所常侍奉的神,祂必救你!王這樣安慰祝福但以理,因他知道但以理是因侍奉神而被告,結果但以理所侍奉的神果真伸出援手封住獅子的口。


耶和華傾聽、記錄,那敬畏祂、思念祂名的人。祂說: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特特歸我,我必憐恤他們,如同人憐恤服侍自己的兒子。(瑪3:16)

我一生侍奉什麼?思念什麼?誰是我的最愛,誰最值得我一生追隨,祂是永不改變、信實、尊貴、智慧、榮耀的神,願我們大家以能侍奉祂為樂!為榮!祂必憐恤我們如同人憐恤服侍自己的兒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