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被抓 被關


已過了兩個安息日了,雖然我可以重回當地教會守安息,本是我幾年來的奢望,可是我卻高興不起來,不是我已習慣網路視訊聚會,乃是我的兄弟姊妹們不能一起聚會了。

十一月底,最後一個安息日的早上,聚會已開始一個半小時,萍姐講道中,我聽到一個男人插入的聲音,再來就聽到萍姐回說:我們只是在讀聖經而已,結果就中斷了音訊。我心忐忑不安,希望不是一直以來害怕發生的事終於發生了。下午耐不住,去電問了幾位,都是掛斷未接,直到找到局外人,才知聚會的人,除了年紀大的,全部被抓、被關在派出所,一個個隔開同時審問。

晚上七點多,付了罰款,全部釋回,但嚴嚴警告,以後不得超過兩人聚會。被抓的七人中,除了一位當場表明自己是大堂的人,不是同夥的,立刻被釋,其餘忠貞到底,為主被抓被關,心裡歡喜,因算是配為這名受辱。

我想到使徒行傳的故事,居然呈現眼前,幾年來,我到那裏傳福音,怕的不就是這事,主讓他們遇到了。忠貞的六位信徒啊!但願神的道,藉你們能更傳揚出去。神啊!祢的能力不被遮蔽,我相信我父做事到如今,只是我們能配合做事嗎?


有一位姐妹一聽到這事,在為他們禱告時想到:我們有這麼富麗堂皇舒適的教堂,可是信徒不想來的不來,來了的卻一大堆在打瞌睡。那邊的人要聚會卻不能,我們卻是這樣,就哭了起來。她說:不曉得問題出在哪裡?我們怎麼對主交帳呢?

想想他們,為他們的不自由禱告;想想我們,為我們的自由禱告,魔鬼想要得著誰,大家不知道,但要切記,主耶穌最後勉勵門徒說的一話: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14:38)

註:請看到此篇的人,為他們禱告,叫基督在我們大家身上照常顯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