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常作祂所喜悅的事



我勉勵一位姐妹,向神祈求她須要的事,她回答:我沒信心,我想神不會聽我的,所以我不敢求。

今早看到主耶穌說:那差我來的,是與我同在,祂沒有撇下我獨自在這裡,因為我常作祂喜悅的事。(8:29)主耶穌因常作神喜悅的事,所以非常有把握,向猶太人聲明,祂不孤單,神是與他同在。

我們有把握,神是與我們同在嗎?我們若是行神喜悅的事,神豈不也與我們同在?什麼是神喜悅的事呢?

願我口中的言語,心中的意念,在祢面前蒙悅納。(19:14)

耶穌12歲就會以父事為念,我到如今,以父事為念多少呢?我每天說的話語,我心中的意念,都是神喜悅的嗎?我有把握神與我同在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別人被抓被關,使我得到勉勵是,
『不要怕困難、阻擋、逼迫,就怕我因困難、阻擋、逼迫而失去原有的信心。』
要常作神所喜悅的事,即使環境改變,我的心卻不因環境受阻。就像但以理素常禱告一樣。願主耶穌加添我們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