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你們可以放心

世上有苦難,人生如苦海,眾人在其間,不苦也難。這不是無病呻吟,這乃是耶穌親自言證的。祂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7)

【耶穌已經勝了世界】這句話,昨晚臨睡前讀經,好像被點醒,對ㄜ!祂說:在祂裏面有平安,叫我們放心,因為祂已經勝了世界,那我在擔心什麼?

我們並非身無一物,我們是有寶貝在身(林後4:7),雖然外面苦難包圍,裡面卻有平安。就如保羅說的:四面受敵、卻不受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至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生病、不如意、被惡意攻擊、甚至被打慘了,我們仍能坦然無懼,靠的是什麼呢?不就是: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眼見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或生或死,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林後四、五章)

有了主的喜悅,在主裡面,相信祂的話語,【祂已經勝了世界】,我們可以放心,可以天天靠主喜樂,不讓憂愁縈繞我心,因我日日依靠的主已經勝利了,我也必勝。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或生或死 得主的喜悅
神是我們的力量 苦難的人生
唯一感到欣慰 幸福的是 就是我們有耶穌當我們的倚靠
所以我們更要奮力去得主的喜悅
不聽人的聲音 只聽神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