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30年回顧(三)

想起當年滿30時,覺得有點驚恐:怎麼就這樣開始老了?如今滿65,老人卡正式拿到,卻不覺老,怪不得有人說:人生70才開始。

30年前,我覺得:我拜的神簡直是有求必應的神,祂解決我生活中所有難題,不管我求什麼,祂都答應。我正想:為什麼祂要這麼愛我,如此下去,我會到什麼地步呢?我的神與我是如此的親密,我的天空常藍。沒想到過不了多久,烏雲卻突然出現,緊接著傾盆大雨,令人措手不及,暴風雨持續不斷,直到我幾乎滅頂


還記得,85年8月底時,突然接到公文,先生被停職了,我媽與我就定意禁食禱告。過了幾天,母親卻對我說:不用再禁食了,接著她說:我想起前幾日作的一個夢。

她說:夢中,我問:『義鴻這次被分發到哪裡呢?』回答說:『在嘉義教會。』心想怎麼可能呢?不是前兩年才去過嗎?醒來,不當一回事。如今被停職了,禁食禱告後,才想起此夢。我接著說:因被停職,一時沒地方去,又聚會所的一弟兄,一直力邀他去聚會所看看,所以他現在真的是在嘉義教會(聚會所的名稱)。

母親說:『事既已定,不用再禁食了,你也跟著他去,免得爭爭吵吵,孩子受累,魔鬼有作工機會。』這是當時的權宜之計,結果,安得一時,不能安得一世,紛爭仍是不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