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若不愛主 可詛可咒

我與H走在東海校園裡,天南地北、無所不談時,我問了H一個問題,為什麼你那麼愛主呢?你年紀幼小就一人信主,沒人扶持,不像我是在一個虔誠信仰家庭長大,家裡有教會,要跌倒也難,可是你不但能堅持信仰,又比眾人更愛主,是如何辦到的呢?

他一臉嚴肅的說:「我怎麼可以不愛主呢?若有人不愛主,這人可詛可咒。」我說:「沒那麼嚴重吧!看過去我們教會一大堆人不愛主,就是我的家族中,也有信了主的,不愛主,只愛自己,難道都成可詛可咒嗎?我說聖經沒這樣說吧!」我雖聖經沒看幾遍,至少自信也已聽了60多年道理,可沒聽見這一章節?他說:「我回去找給你。」

天啊!真有此節,我怎漏掉這訊息呢(不知還漏掉多少?!),早知道,我也可以好好教導自己的兒女,不愛主,是不行的,是大罪!為什麼不愛主,這麼嚴重呢?我想到,恩將仇報的人豈不可恨?不孝子人人喊打,人對人都不容許這種事發生,何況對愛他,為他、捨身流出寶血的神呢?

父母恩重如山,尚且不可糟蹋不敬,偉大的神,我們豈能不愛,我們是一群被主贖回的人,從今後,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我當愛主,我活著就是基督(腓1)(加2),若有人不愛主,這人可詛可咒(林前16:22),共勉。

1 則留言:

Zara 提到...

感謝提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