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三人行

這幾天正在想,我們下次應該如何傳神的道,才不致於事後被人反咬一口。又近日重感冒,咳嗽激烈,甚至幾近窒息,有似2009年的病,捲土重來,心想:是時候到了嗎?我能應付得得體嗎?前日,妹妹因重病被送到醫院,當醫生告之要打兩種針劑,她認為不妥,就辦自動離院手續,她事後告訴我,『我們這把年紀了,是否看醫生、住院,應當有自主權,不要任人擺布。』

昨日,因電腦當機,只好舊電腦又搬出來頂替,偶然看到桌面有一MP3就聽聽看了,沒想到是一篇三人在河南鄉下,家訪時所說的話,被一位姊妹錄下來,時間長一小時,那天讀的是以賽亞書30
章,聽完,我知道神解答了我的問題,我不再想,如何把神的話美化,讓人容易接受,討神喜悅才是我的重點,不要再想如何討人喜悅,不受他人影響而傷了主的心。

三人行,必有我師,那天家訪後,走在回家的路上,被拍了上面這張相片,越看越美,很有意境,拍攝者說:當時就是覺得這路真美,抓住霎那,回憶無窮。三個人同心合意傳講神的信息,真是『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5Yz3LrQg129SlFJQ1phLXRwMTQ/view?ts=5910047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