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聖靈的殿

那天四月底,從桃園回來,當夜就發現喉嚨怪怪,隔天起來,流鼻水,我就知道感冒了。緊接著咳嗽,雖來勢洶洶,我還是可忍受,夜晚不敢躺下,都是坐著睡,否則很容易就咳,上氣接不到下氣,因此,我都先坐著睡直到不知什麼時候才歪倒在床,神的恩典夠用,比平常更容易入眠,哈哈。

這樣過了兩星期,變本加厲,有兩次甚至咳到窒息,我發現不能呼吸,極其難過,我想到,莫非是時候已到,舊病重發,2009年(http://purenard777.blogspot.tw/2009/08/blog-post.html),咳血也是咳到窒息,後來蒙神大愛,非洲信徒禁食代禱,就痊癒了。我感念神讓我又活到如今,但這次生病,在第二次咳到有窒息感之後,我才開始想為此病禱告,我告訴先生,要認真禱告了。

禱告時,我想到:【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裏頭的。】(林前6),我的身子現在離離落落,聖靈豈能住這種地方呢?我跟神說:就是因為知道身子是聖靈的殿,所以,我小心不被污染,因為我生活在污染的世界;一不小心,色情藉著臉書、line、youtube就進入我眼簾;一不警醒,錯誤的世界價值就左右了我,我還不自知。因此,我常求神保守我潔淨,我怕玷污了身子,讓聖靈的殿髒了,聖靈如何住呢?好像,我迎接重要客人來住前,我一定先打掃換床鋪一樣。我要重要客人住的舒服。

如今,我的身子卻七零八落,我知道我被攻擊 了,不管它來自何方,我奉耶穌基督的名趕除疾病,我跟神要健康的身子,就像我平常跟神要潔淨的心思,給聖靈居住一樣

隔日,我發現我已經好轉,直到今晨,我突然想起此事,應當謹記在此,感謝神的大愛,我不能忘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