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隨手記(二)

今早起來,在床上繼續聽播音器傳來的故事,昨晚沒聽完就睡著了。現在一個故事總要聽好幾次才有一點印象,與從前只要聽一次即能轉述,真是差遠了,不知何時開始,記憶就像頑皮的小孩跑去躲藏,讓我這老婦遍尋不著。


故事中蔡里長提到,屬天的奧秘:

1.不斷的讚美:在極其艱困中,因看到眼前的一棵樹而讚美感謝,結果引來一串的感謝,終至奇蹟出現。


2.為仇敵禱告:雖被黑函攻擊,竟能為競選對手禱告,祝福他們出入平安。


3.交託:將事交託神,依靠祂,就必成全(詩篇37:5)。


我起床,拿起手機,把詩37:5傳給三子,為的是我自己能藉著這個重複動作而記住此節,後來想到幾個沒在聚會的同靈,應該也可提醒此節,沒想到,彈指神功而已,回應立到,看見神作工的奇妙。


A弟兄回傳來,《早安!好神奇啊!昨天到今天早上禱告了一下。》他居然禱告了,願神成全他,我感謝神。


B弟兄來電說,昨晚,我正為一事要如何辦,向神求證,心裡想:如果你發來的訊息中,有〝良善又忠心的僕人〞這些字眼,我就知道神告訴我要如何行了,結果,你真的寫了。


啊哈!我為他高興,感謝神!神提醒他做個好僕人。(其實前日,我還不敢依自己的意思勉強他,我只能交託禱告,結果他自己跟神求證,他自己有體驗,來跟我作見證。)


上星期六,決定暫時把LINE移開,眼不見為淨,只用SKYPE或We Chat,這幾天來,時間多了,眼睛也得休息,真是一舉兩得,雖然兒子笑我,問題不在line,問題出在我自己,我回答說:你說得好,問題在我,所以我要設法,不讓自己沉溺期間,如今也過了三天了,我可以接line,,但我不看line,line給我方便,沒有困擾,感謝神啦!。


這星期日北上參加親友喪禮,兒子怕我獨行沒伴,挪開家教、費錢費時專程相陪,一路呵護,小心攙扶,讓我在寒冬中體會貼心的溫度,感謝神啦!路過台大,特別陪我進去散步一下,沒想到,我說:「前面歇一下吧!」我坐下來時,他趁機拍照,看了照片,才發現我竟坐在久聞其名,不見其面的鐘樓下,哈哈!突然有終於見到老朋友的雀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