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我心尊主為大

近日回想一生遭遇,不禁心中發出微聲,我寧為小女人,我要平靜安穩。我不配,我不行,我要過一般人的生活,持家顧子,我想過閒雲野鶴的日子。



無意間,按了桌面,留在角落的一篇楊傳道錄音,我流淚了,我知道神的意思。


蒙大恩的女子!神與你同在了!』就是這句話,開始了馬利亞日後,她的心被刀刺透的日子。


但她說: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我的救主為樂!


是的!她所經歷的痛苦,我不及萬分之一,然而她能打從心裡,尊主為大,我卻稍遇挫折,就想尊己為大,求神照我意思,給我,我要的安逸生活。


我,一個蒙大恩的女子,卻想過小女子隨心所欲,雲遊四海的日子,真是羞愧!神啊!原諒我!我要學『尊主為大』,祢安排就是,我知祢『恩典夠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