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你是誰

我念主恩 我念主愛 念主為我受害



有氣在口 有脈在身 我要紀念主愛


祂被欺壓 卻不開口 如羊在剪毛的人手下


無聲 就是這樣不開口






要聽我言 不要怕人的辱罵


也不要因人的毀謗驚惶


我是安慰你的






你是誰


竟怕那必死的人


怕那要變如草的世人


卻忘記鋪張諸天 立定地基


創造你的耶和華






報佳音 傳平安 報好信 傳救恩


這人的腳 登山何等佳美


唯願神的應許 成就在我身


榮耀 頌讚 尊貴 權柄  感謝


都歸祂


註:賽51~53
感謝神的回應 謹記在此 提醒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