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盡心、盡意、盡性、盡力愛主我們的神,神要我們『盡』,這個盡字,讓我想起以前教學生時,成績未達85分,就要在星期日早上,到我家補考。
重考後,我要求全部訂正無誤,才能回家,可是總有一些學生無法達到要求,甚至有一個學生被我退件達五次,只因一個字母一錯再錯,我說:你的精密度不夠,他說:差不多了,你就不要龜毛了,我說:差很多。
教會姐妹被先生背叛,想來令人扼腕心傷,不經其事,無法體會她的痛,面對她,我只能無言,然而實在不忍見她,因先生的傷害而傷害自己,本是高雅女仕變成哀怨婦女,傷得更重,但願她能保持原有高調,心中充滿愛,不因不可愛的人在旁,而把自己也變成不可愛,代禱中,我說:唉呀!這是何等難啊!
可是主耶穌回說: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像天父完全一樣,怎麼可能?有沒有搞錯?好吧!祢既然這樣要求,我們就盡力吧!相信祢必能照祢的要求幫助她、幫助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