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莊稼已熟 求神差派 之二

我常想:我盡力愛主了嗎?瑪麗亞的奉獻香膏,就是盡力盡心的經典表現(太26),不畏人言(門徒不悅),不考慮經濟(30兩銀子),不顧世俗觀念(枉費),心中只有主,可是我,卻常常考慮這,考慮那,擔憂這,擔憂那,結果把主放在一旁,躊躇不前,真怕機會一過,身不由己。




昨晚想到,我現在是有錢(到大陸的機票錢)又有閒(沒有家累),我理當為主做事,可是我需要有錢又有閒的同工,我從北想到南,從國內想到國外,一方面慶幸自己可以,一方面又憂心同工難尋,我能單飛嗎?有主同行其實不孤單,可是兒子們會放行嗎?老了反而是兒子在擔憂我,他們常說:你隻身在大陸一天,我們就擔憂一天。


神啊!讓我愛祢!作成祢的善工,莊稼已熟,願祢差派工人收祢的莊稼(太9:37),我需要同工,祢差派!


沒有留言: